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閃之軌跡][クロリン]HunterXPrey side-R-

※接上文 

※兩人都自覺到感情,黎恩還比較不清楚但知道自己很在意庫洛這樣的前提

※場景在放學後的教室(已經被庫洛鎖上了((

※希望沒有OOC(。

那絕對、絕對是個敗筆!

克制著不讓自己捏皺手上的輕薄布料,黎恩覺得自己渾身都在發顫。

氣的。

為什麼當時要衝動的接下庫洛的挑釁呢?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但是如何後悔也來不及了。

「怎麼樣,本大爺的眼光很棒吧?」

始作俑者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黎恩拚盡全力才忍住給那張欠揍笑臉上來一拳的衝動。

「…庫洛,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人。」

將衣服放回庫洛帶來的箱子,黎恩難忍恐懼的情緒,他覺得這箱子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般令人絕望。

當中可是沒有希望的。

一想起其中滿滿的惡趣味,黎恩就一陣惡寒。難以置信的扼腕,「雖然你常常翹課偷懶玩賽馬券還賭博,雖然你會和安潔莉卡學姐比誰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比較多還總是輸…」「這跟這有什麼關係啦!」「但這些都還好,你還是個值得信任的前輩…可是我今天才知道!!」

黎恩一臉悲憤的指著旁邊的箱子控訴,「你居然自己設計還特地在帝都的盧˙時裝本店訂製出這套女僕裝,並且喪心病狂的用十個珍貴的U物質換來黑色喵喵套組搭配——然後叫男人換上它們?!」他喵的好想掀桌。

「咻——你還真清楚〜不愧是我的後輩君♪」

輕浮的吹了聲口哨,庫洛歡快的拿起女僕裝展示給黎恩,笑得像只偷腥的貓般愉悅。「這可是我的自信作!」

確實是別出心裁的作品,黎恩不得不承認。但一想起自己必須穿上它,就笑不出來了。

「誰是你的啊。」「唔!」肘擊庫洛腰側,黎恩覺得自己臉部肌肉完全僵硬了。「……一定要穿嗎?」

「嘖嘖嘖,」一邊大幅晃著食指一邊搖頭,庫洛邪惡的笑容看上去簡直就像反派BOSS,「當初不是已經講好,誰輸了就要聽從對方的一個要求嗎?我親愛的後輩君是不會食言的人吧?」似乎有狐狸尾巴在庫洛身後甩啊甩的,刺痛了黎恩的雙目。

庫洛翹著腳坐在自己課桌上,居高臨下的宛如一位運籌帷幄的王者,緋紅如血的瞳中滿是揶揄。黎恩覺得在庫洛面前站著的自己便是侍從,面對王的捉弄永遠無所適從。

他看見庫洛的薄唇輕啟,彷彿即將道出王的命令。

「成為我的人吧,黎恩。」

「……………………………………哈?」

「在接下來兩個小時內,完全聽從於我。」

居然認真無比。無論是聲音、眼神,甚至表情。

「這就是我的要求。」

一臉空白的望向庫洛,黎恩心尖有些發顫。

自己似乎被那雙眼鎖定住了,好似被血色藤蔓悄聲無息的緩緩纏繞住手腳般,在出奇不意間令他動彈不得,不知不覺被拖入深淵——

準心已然瞄準,獵物只能任人宰割。

這個人,早已預謀好了一切。

「……可惡。」黎恩垂首,不願去想接下的發展。

有什麼將隨著這場賭約改變,他心慌的意識到。

但是。他靜下心來,挺直背脊。

「我知道了。」抬頭直視那雙訝異的紅色,黎恩鎮定的笑了。

他不會逃的。

 

 

 

TBC

 

接下來就是糟糕的貓耳女僕教室PLAY了,可能會有H怎麼辦(。

H怎麼發上來比較好,電腦廢求救OTZ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