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その必要はない

转载于 雨が降る

這時才看到不好意思!!可以收到賀文太感動了好甜好好吃謝謝...! T T 看到學長也說出沒有這個必要這句話太滿足wwwwwwww

雨が降る:

雖然標題下得很奇怪(?)


總之是送給 @銀華 的生日賀文wwwww




*時間點是閃三後,有私設


 


在威脅整個西賽姆利亞大陸的「黃昏計畫」被阻止之後,大家也就回到了日常的生活之中。




由於克州恢復自治,優娜原本被取消的學分也被歸還,可以取得警察學校的畢業證書了,但她卻仍然依照和亞爾緹娜的約定,繼續留在托爾茲士官分校的特務班,繼續接受黎恩教官的指導。




而托爾茲士官分校仍然保留了每個月的特別課程,也就是眾人搭乘實習專用列車一起前往帝國的各地進行實習。




黎恩也依舊會帶著特務班的學生們進行小組的特別實習課程。雖然威脅帝國的大危機已經解除,但黎恩仍然告誡學生們不能掉以輕心,對每一個任務都要認真對待。




儘管黎恩已經十分謹慎了,但校外實習永遠會有突發狀況,例如現在。




由於帝國正處於百廢待興的狀態,即使有遊擊士幫忙,但特務班每次的校外實習仍然有著許多的任務等待他們解決,能停留的時間卻有限,因此只好將大家分組,各自解決任務。




黎恩和優娜、亞爾緹娜分到一組,負責掃蕩城外的通緝魔獸,卻沒想到意外出現了非常棘手的敵人--魔煌兵。




「這樣下去會有危險!優娜、亞爾緹娜,你們先退下!」黎恩拔起太刀,擋在學生們的面前。




「教官?難道你又要使出那招嗎?」看到黎恩的頭髮漸漸變白,優娜擔心的詢問道。




「教官,不可以!」亞爾緹娜也試圖阻止教官。儘管黎恩已經許久不曾使用鬼之力,但曾親眼目睹黎恩力量失控的模樣的她,十分害怕同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




「別怕,我會速戰速決。」黎恩說著,便專心致志的繼續發動自己的鬼之力。




不祥的氣息從黎恩的周身散發出來,黎恩的頭髮也漸漸變得雪白。




望著教官犧牲自己的樣子,優娜暗自痛恨自己的力量不足。




要是自己能像羅伊德前輩他們那樣就好了,教官就不必總是保護她們了。




正當黎恩即將完全鬼化之前,一個聲音突然打斷了他。




「沒有那個必要。」




「咦?」優娜疑惑地張望著四周,試圖尋找聲音的來源。




那是個悅耳的男音,優娜總覺得似乎有點熟悉,她應該在哪聽過……




就在這時,一把雙刃劍被投擲了過來,貫穿了那魔煌兵的身軀。




解除了鬼化狀態的黎恩也抓緊時機,使出太刀的奧義將魔煌兵一刀兩斷。




「太厲害了……」優娜目瞪口呆。雖然不知道那人是誰,但他和教官的連續攻擊,時機也抓得太巧妙了吧?




「你們沒事吧?」確定敵人已經被完全殲滅之後,黎恩轉過頭來關切他的學生們。




「我們都沒事,謝謝教官。」亞爾緹娜說道,「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教官不要再勉強自己了。」從她的表情,能夠看出來,她和一年前那號稱自己沒有感情的冰冷少女已經判若兩人。




「咻~真是個好教官啊!」這時候,剛才的那個悅耳男音再度響起。




優娜抬頭一看,只見那個將一頭銀髮紮成瀟灑的側馬尾的青年走了過來。




優娜見過這個男人。




初次見面的時候,他的臉上戴著奇異的眼罩,金屬般冰冷的質感讓他少了點人味,卻多了許多危險的氣息。




然而,當她第一次見到這個男人的時候,她就知道,這個人對教官而言是特別的。




「果然是你,克洛。」黎恩微笑著。




「當然啦,可愛的後輩君有危機,這不就是學長我該出馬的時候嗎?」銀髮青年嘴邊扯開一個不羈的笑,還伸手拍了拍黑髮青年教官那略顯單薄、在學生眼中卻仍然無比可靠的肩膀,「剛才的時機抓得可真好啊,黎恩。」




「我還差遠了。」黎恩微笑,但接下來說出來的話卻讓旁人大吃一驚,「你的時機才是抓得剛剛好呢,學長?居然隱藏氣息躲在一邊偷看。」




「嗚哇被識破了嗎?」銀髮青年露出誇大的表情,「我還以為天衣無縫呢?」




「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呢……」黎恩扶額,「說吧,你在旁邊看了多久?」




「啊哈哈,一開始就跟著你們了。」銀髮青年眨了眨眼,「難得的機會可以觀摩黎恩教官的教學過程,怎麼能放過呢?」




「真的是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不過,還是謝謝你,克洛。」黎恩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多虧了你,我們免除了一場危機。」




站在黎恩身後的優娜看不到他的笑容,卻看到那個名叫克洛的銀髮青年在看到黎恩的表情的那瞬間,先是微微張大了眼睛,然後輕輕嘆了口氣。




「真是拿你沒辦法……」他低聲說著,然後伸手揉了揉黎恩那頭黑髮,「果然還是個愛撒嬌的後輩啊。」




「真是的……我已經不是你的後輩了。」雖然這麼說,但黎恩卻並沒有表示任何反抗。




啊,果然,這個名叫克洛的男人對教官而言是最特別的呢。優娜心想。




只有在他的面前,他們那一向喜愛逞強的教官才會放鬆自己。




也難怪,當初見到還自稱「蒼之齊格飛」的他的時候,教官會如此動搖。




「……咳咳,」就在這時候,亞爾緹娜輕輕的清了喉嚨,「抱歉,雖然知道你們正濃情密意,但請別忘了我們還在這裡。」




「是是是~我們回去私下繼續,可以嗎?小緹娜?」克洛笑著回答。




「嗯,這我就不予干涉了。」被稱為黑兔的少女點點頭。




「等等,你們在亂說些什麼!」黎恩連忙想要制止他們繼續說下去。




「哈哈,事到如今,教官想裝蒜也來不及了。」優娜卻如此說道,「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大家都很支持你們哦!」




「喔!真的嗎?謝謝你們啊,優娜醬~」克洛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好了,夠了,我們該回去和克爾特他們會合了!」黎恩連忙轉移話題。




「是,遵命~教官大人!」優娜眨了眨眼,放棄繼續糗他們的教官。




把教官交給這個人,他們也就能放心畢業了吧?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