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閃之軌跡][クロリン]時的間隙 -Ⅰ-

※復健產物,想練練手感,文風非常不穩定時而意識流請注意

※crrn感情狀態為曖昧,以Ⅶ組日常中的他們兩人為主,算是一天下來的生活片段吧

※主要是想回歸本心(?原作衍生向,閃1時庫洛住進第三宿舍後快一個月,在加雷利亞要塞特別實習結束後還沒有要開始忙學園祭前,沒有被著墨的一個平和的日子(順帶一提,9/15星期三是第一次的理事長會議,在這天正式決定讓Ⅶ組繼續運轉下去

 

 

9/12  —— AM.5:00 ——

 

細微破空聲隨著清晨的來臨響起。

懶懶的把自己埋進床中翻了個身,庫洛望著木製天花板。散亂銀髮下的紅瞳看上去一點也不像剛睡醒,遊走在散漫和銳利間讓人分不清。

遠處鳥的細鳴和穿透窗簾的陽光輕巧溫和的充盈在空氣中,薄紗似的光鋪蓋室內。自然而然落入庫洛眼中,一塊塊平凡無奇,用於建構房屋的木板之上蔓延的紋路,似乎都隨之有了微溫。

什麼也不去想,放任視線順著綿延的木紋遊走,穿透房間,最後望向看不見的對門。

空氣被銳物劃開的聲響仍在規律持續著,像細小雨滴拍打窗沿,有力度,卻也溫和自然的存在。

住進第三宿舍以來快一個月了,這樣的光景早已融入日常。

空氣的波紋,帶起的風音,略為紊亂的氣息。靈敏知覺下庫洛好似能瞧清對門人額上滑落的汗水,不經意間嗅聞起氣味,彷彿隱隱約約。

庫洛不知道究竟是真嗅到了味道或否,就算是他,也不認為自己厲害到能隔著走廊和房間,聞出正在揮劍晨練的對門人身上的汗水味。他可沒有狗那麼靈敏的嗅覺啊。

那麼,是為什麼呢?嗤笑著自問,卻也不打算細想太多。他享受著能夠空想的閒暇,時間一點一滴消逝在晨光中,柔軟,又無聲無息。

兩手背在腦後閉上雙眼,不知不覺中熟悉的揮劍聲是那麼安定,朝氣而純粹。嘴角下意識扯開了抹笑意,先是愉悅的,而後又化為意味不明。

對門的動靜暫緩了,收刀歸鞘的聲響之清脆彷彿就在耳邊。此時的黎恩定是呼出了口長氣,然後他會走出房間,準備簡單沖洗自己。

在如庫洛所料黎恩走向了沐浴間時——

不不不我都在想些什麼呢!?

美其名為觀察監視,呃雖然一點都不美。為什麼現在他的腦海裡理所當然般浮現黎恩沐浴的場景啦!可惡還是想像的——不對!!!

忍不住抱頭在床上翻滾幾圈,呻吟著單手捂住了臉,想把剛才閃現的念頭抹掉。但是哪可能那麼容易?

早在他不知不覺間記住黎恩剛運動完的味道,化作碎片融入意識後,就再也甩不掉了吧。

 

 

「庫洛?難得起這麼早?」

黎恩走下樓意外看到通常是最晚出現的身影已經坐在餐桌,一手拿著報紙翻看一手喝著咖啡,手邊還有盤小餅乾。

紅色制服外套隨意掛在他身後的椅背,細條紋襯衫一如往常地捲起至手肘處,和平時有點不一樣又還是這人的奇妙交錯感讓黎恩不禁多看了幾眼。

「喲,早啊黎恩。唉大哥哥我有時也是會早起的,當然啦沒法像你們這麼活力四射♪」

「只比我們大一歲的人在說什麼呢。….早安,庫洛你早餐就吃餅乾?」

來到旁邊,黎恩眉頭皺了起來,庫洛連忙把手上的東西都放下連連擺手。

「不是不是,我只是想喝咖啡需要找點東西填下肚子啦。說到這個黎恩你也要注意,不然肚子會不舒服的——」

「好我會注意的,那和我一起幫雪倫小姐的忙吧?早餐吃餅乾不好。」

有意無意間,黎恩打斷了庫洛想岔題的解釋,看來想用餅乾解決早餐的打算還是被看穿了。唉唉,明明雪倫小姐做的餅乾和咖啡就已經足夠極品了的說——嘛,好好享用早餐也不錯♪

被自己驚得起了漣漪的思緒已在咖啡的香氣中撫平,黎恩的關心像是殘留在舌尖的苦澀甘甜滑進心口,那麼溫醇又如不該存在的酒精般刺痛,美好。

跟在黎恩身後來到位於後端的廚房,萊恩福爾特家的女僕已經在開始處理食材的準備。

「早安雪倫小姐,我們來幫妳忙了。」

「哎呀謝謝,黎恩先生早安。呵呵,以這時來說難得的組合呢。」

「就別打趣我啦雪倫小姐—對了謝謝妳泡的咖啡,好喝的我都要把舌頭吞下去啦。」

「呵呵不客氣,可以合口味真是太好了。那麼,麻煩兩位….」

 

   ◆

 

「對了庫洛有特別想吃什麼嗎?」魚肉在煎鍋上滋滋作響。

「嗯?也還好….真要說的話,把魚肉再煎焦點吧?表面焦脆內裡軟嫩,呼滋味絕妙啊!!」

「原來如此....差不多這樣?」黎恩把魚肉翻面,焦黃光澤恰到好處。

「對對對!哎呀黎恩你的手藝可以嫁——噗喔!?」突然其來的肘擊雖然不痛仍成功打斷了庫洛說話。

「這麼說的庫洛才是吧,手勢很熟練,可以嫁了喔。」

「欸黎恩你最近愈來愈壞了….之前那可愛的後輩君去哪了啊快回來——」

「這不是多虧某位前輩,讓我把稱呼改了嗎?好了,這是庫洛的份。」

「是是是,謝了那我先去吃啦你也快點過來啊。」

「好好好,啊大家早安。早餐做好了快來拿吧。」

陸續下樓來到餐廳的七組成員,看到的就是這麼熱鬧的場景。

「好,好喔....你們真早,不如說今天難得可以這時就看到某人啊…」

「欸什麼什麼,這麼優秀的我們之中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人呢—」誇張地說著,庫洛拿起香味四溢的三明治,一口咬下。

陽光透過玻璃折射進屋內,簡單的純粹的平等的,落在了每個人身上。

嚼著口中美味,庫洛覺得手邊冷掉的咖啡都在發光。

黎恩正拿著溫熱的走來。

 

 

 

 

TBC

 

 

這次的文沒什麼重點,看上去就是...流水帳吧(爆

主要想寫寫原作日常中的他們,然後加進了妄想(再爆

由於寫文復健中,大概會寫得超級超級緩慢吧…..(核爆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