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軌跡系列][羅伊德&黎恩][兄弟現代Paro]日常

 

送給@Miu @Ellen 遲來的生賀QWQQQQQ這麼晚才補上真是對不起OTZ

 

※前提設定    高中(名字未定)Ⅰ‧Ⅱ(前段)Ⅲ‧Ⅳ‧Ⅴ(後段)

✽羅伊德‧班寧斯(17)高二Ⅰ班

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姓氏也不一樣的弟弟兩人相依為命。兄弟倆都是大忙人,都有著迷之攻略屬性,讓人不得不感嘆果真是兄弟(( 比誰都要疼愛重視弟弟,苦惱著該怎麼讓弟弟更加任性一點的超級弟控w有著善於邏輯分析推理的冷靜頭腦,但是碰上弟弟就會無法冷靜(。成績相當優異,立志成為警察,以報考警校為目標。高一時因打工而與不同班的蘭迪相熟成為好友,兩人在校園通常形影不離。最近深怕可愛的弟弟被損友庫洛拐走(。

✽黎恩‧舒華澤(11)

相較於同齡的孩子要來的成熟許多,能幹的包辦家事(和羅伊德多次爭取的成果),有時會不小心睡著,醒來後默默生自己的悶氣(被羅伊德補做完了) 痛恨自己的年紀,渴望快點長大幫忙家裡,有時會太過逞強。相當喜歡依賴哥哥,兄控一枚,對蘭迪有點敵意不過並不討厭。和自己性格相反的庫洛很要好,有些憧憬(x)(不過還是最喜歡哥哥),但是也會毫不留情地嫌棄鄙視對方。

✽蘭迪‧奧蘭多(18)高二Ⅰ班

高一曾留級,高二來到前段班(還是Ⅰ班)是難得努力用功一番想和羅伊德同班的成果(。真正擅長的是打架,常與羅伊德切磋技巧(訓練),和庫洛則是吵著吵著就打起來(( 是會流連於酒吧賭場,抽菸喝酒賭博翹課的不良,遇見羅伊德再經歷反抗期後收斂了很多。和庫洛似乎認識很久,了解彼此的底細,常常互嗆對方的損友。最近在黎恩純良的目光壓力下掙扎於對羅伊德說不出口的佔有欲(。

✽庫洛‧阿姆布拉斯特(17)高二Ⅲ班

驚險地逃過留級反而讓人感覺游刃有餘,自在地待在後段班繼續翹課(。透過蘭迪認識了羅伊德,透過羅伊德邂逅了黎恩(。當時是被拜託照顧黎恩幾天,在黃昏下用50米拉的魔術作為見面禮,還沒還(。從此以後常往羅伊德家跑,次數之頻繁曾經惹火弟控羅伊德(。被同為不良的蘭迪嘲笑是正太控後,難得反省了自己,但是照舊繼續ry 我才不是正太控!黎恩醬好可愛啊啊啊啊啊my天使!最近是這種狀態(。

 

※羅伊德多了弟控黑化模式,於是OOC突破天際,還請慎點

※CP自由心證 我腦補腦補著忍不住想說貴圈真亂(喂喂

※一整篇文都莫名其妙((我盡力了OTZ

※請腦補羅伊德他們都穿著高中制服wwww黎恩醬則是私服wwww美味(口水)

 

「哥哥應該快回來了…」

睜著圓潤的紫瞳期待地望向高掛牆上的時鐘,時針已經快要指到6點了。黎恩環視乾淨整潔的家裡,坐在對他來說還過於高大的椅子上輕輕擺動雙腿,歪頭若有所思。

「嗯…衣服洗好了,家裡打掃過了,還有作業也做完了,嗯!這樣就都完成了。」

數著手指,再逐一扳下,雖說是早已習以為常的瑣碎日常,黎恩還是忍不住為這微不足道的成就感流露出些許笑意,卻又很快嚴肅的抿去了。「…唔,不行不行,為這點小事就高興的話,以後該怎麼幫上哥哥的忙呢?」

用力搖頭像是要把不該有的情緒都甩掉,這時門鈴響了。

「會不會是哥哥…?」急忙跳下椅子,快步跑到門前。

不過,他才不會魯莽的直接開門呢。

把哥哥的囑咐無時無刻謹記在心,黎恩將放在一旁的高腳凳挪了過來,站上去透過貓眼看向門外。

「…咦?庫洛哥?」

站在門外等待的人像是預料到黎恩的視線,掛著吊兒啷噹的輕笑隨性揮了下手,銀髮紅瞳總是那麼醒目。

但是,男孩的反應沒有如少年想像中驚喜。

「怎麼不是哥哥…對不起,庫洛哥,我不能給你開門。」

模糊的嘟嚷,正想下去高腳凳時從貓眼中掃到了熟悉的身影。

「哥哥!」他輕聲呼喚,小臉煥發光彩。

 

「就在想你又去哪晃了,果然先過來了啊庫洛。」

當庫洛還在眼巴巴望著沒有動靜的門時,身後傳來了清冽悅耳的聲音。

只是平日聽慣了的聲線中不見溫和。

「哎呀羅伊德我只是先走一步而已,畢竟好久沒見到黎恩醬了嘛♪」

嘻皮笑臉的轉身回道,羅伊德和蘭迪緩步走來,三人手中都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袋。

「嘖嘖,真不愧是名副其實的正太控。羅伊德,你可愛的弟弟危險啦。」

搖頭感嘆,一頭焰紅如火,被隨意束起的長髮也隨之搖曳,蘭迪用手肘調侃的頂了下一旁瞇起眼睛的羅伊德。

「庫洛…容我提醒,你似乎前天也來找黎恩玩了呢。」

待人處事總是溫柔認真的少年,有著絕不能被冒犯的底線。

「而且還沒有經過我的允許…」

一絲絲黑氣似乎在漸漸湧現…

「蘭迪哥和庫洛哥,你們好,還有哥哥…」門打了開來,黎恩站在門口,高興的微笑,「歡迎回來。」

「黎恩…」適才壓抑的氣場如幻覺瞬間消失,羅伊德走上前,眼神一片柔軟,「嗯,我回來了。」

「嗚喔這對兄弟沒救了…」一邊傳來煞風景的哀號,庫洛仰天捂臉,「好閃啊太閃了誰來給我一副墨鏡——」〝啪!!〞「沒墨鏡就用你的頭帶將就將就吧♪」飛快的將庫洛頭帶扯歪至眼睛處,彈性布料親吻肌膚時發出響亮的聲響,藍迪神清氣爽地拍掉手上的灰塵。

「好痛!!蘭迪你這傢伙——!!!」將白色頭帶移回原位,庫洛炸毛的撲向蘭迪,「哎呀你確定不照下鏡子?」蘭迪好整以暇的挑眉問道。「給我記住…!」意外對打扮總有自己的堅持,尤其是在他可愛的黎恩醬面前,庫洛連忙拿出鏡子,咬牙切齒的整理起被折騰得一團亂的頭髮。

「蘭迪,做的好。」損友終於能消停一會兒,羅伊德鬆了口氣朝好友豎起拇指,安下心將注意力放回黎恩身上。

「黎恩也是,做的很好喔。」清秀面容上滿是溺死人的柔和,輕摸弟弟的頭以示讚許,掠過指間那柔軟又不失韌性的觸感總令羅伊德愛不釋手,「有聽哥哥的話,沒給庫洛開門♪」

「…嗯。」不過羅伊德最喜歡的,還是黎恩雙頰因為掩飾不住的害羞喜悅而染上暈紅,最終綻開靦腆笑容的那一瞬間。

將他的世界照亮。

「唔…哥哥,不、不要摸了啦…」害躁的小臉通紅,想逃開卻又捨不得,掙扎著推拒的模樣實在是可愛非常,讓羅伊德更加捨不得放手。

啊啊,我的弟弟怎麼會怎麼可愛?

「等一下!!果然是這樣嗎!!羅伊德你對我可愛的黎恩醬灌輸了什麼!?」打斷了羅伊德片刻的陶醉,好不容易將不聽話的頭髮理順就聽到不妙的發言,庫洛立刻跳出來抗議。

「誰是你的啊庫洛哥…」

「黎恩可不是你的啊庫洛。」

兄弟倆連回應都十分相似,大的警告小的無奈,成熟與稚嫩,但都同等悅耳的聲音同時響起。

「至於為什麼不讓黎恩給你開門…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翹課時在做什麼,黎恩都和我說了。」將黎恩護在身後,羅伊德溫和的笑意令人渾身發冷,「前天我只是提早回來,就發現你竟然也在我家?只是這樣那倒還好,我問了黎恩才知道…這居然已經持續很久了?」

琥珀般的雙眼中沒有溫度,看得庫洛一陣冷汗直冒。

「黎恩醬這不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祕密嗎!?」

「嗯,所以哥哥問起了,我才會說……抱歉庫洛哥,我還是不想對哥哥說謊…」

黎恩自責的低下頭,像只犯錯的幼犬,尾巴耳朵都垂了下來,沮喪的模樣又看得庫洛一陣心驚膽顫,他覺得他在羅伊德殺人般的目光下已經被砍成一地的碎屍。

……但是!這種事情根本無所謂!

「啊啊啊黎恩醬我錯了!不要道歉啊!!」庫洛手忙腳亂的想衝上前給黎恩順毛,卻被接收到羅伊德眼神示意的蘭迪眼疾手快的攔住了。

「喂喂,我勸你最好別再玩火啦,徹底黑化的弟控羅伊德的恐怖你又不是沒領教過。」

「為了黎恩醬,我怎麼樣都!可!以!」

「庫洛…你似乎不明白什麼叫適可而止呢。」

「又開始了嗎…」蘭迪頭痛的看著僵持的兩人,尤其是羅伊德,明明是脾氣溫和頭腦冷靜的好好先生,一遇上自家弟弟簡直就變了個人,而庫洛…就是個遇到黎恩覺醒了正太魂的癡漢。

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小不點快說點什麼吧!!!

像是聽見蘭迪的祈求,黎恩先是不安的在失去冷靜的兩人之間張望,然後輕扯羅伊德衣襬,仰起小臉有些不好意思的哀求,「哥哥,那個…我肚子餓了…」

喔喔喔!小不點GJ!!

「對對我都差點忘了,我們不是正打算做一頓大餐嗎!」蘭迪連忙接話,「小不點都餓了,怎麼大家還站在這裡?」

劍拔弩張的氣氛逐漸消散,蘭迪也將庫洛放開。

「帳就之後再算吧。」「啊,現在可不是時候吶。」兩人表情恢復明朗。

「這可是難得的發薪日,辛苦打工了這麼久一定要吃好點才行♪」庫洛把手背在腦後,愉悅的笑道。

「是啊,一直站在這也不太好,我們先進去再談吧。」羅伊德對眾人微微一笑,牽起黎恩,「黎恩想吃什麼?」「唔…哥哥才是!平時那麼辛苦…哥哥想吃什麼?」

兩人一同走進家門,明明髮色、瞳色、長相、甚至身上流動的血液都完全不同,但那兩人之間無須言語的默契,信任彼此的依賴,相視而笑的模樣,在在讓人確信,他們確實是家人。

連笑容的溫暖都是如此相似。

外頭的兩人一時之間無語沉默。

「…呵,走啦走啦,愣在那做什麼。」不知為何而苦笑了聲,庫洛不耐的踹了下沒有動作的蘭迪,覺得手心陣陣發癢。

沒多予理會,蘭迪望著那兩人和樂融融的身影,不住喃喃。

「…雖然感嘆過很多次了…這兩人,果真是兄弟。」勾起的唇角流露出複雜的笑意。

「而且還沒有血緣關係呢。哼,怎麼,你這膽小鬼怕了?」玩味的嗤笑,庫洛繞過蘭迪踏入房門,留下淡淡的話語,「喜歡的事物就要去爭取,不要等失去再來後悔吶。」

「切,不愧是正太控。這種事…我自然明白。」

如果自己的試圖介入,會使他們之間純粹的羈絆變質的話…

「呵…」苦笑著搖頭不再多想,蘭迪也隨後步入屋內。

關上的房門邊上,『班寧斯』的名牌閃爍微光,柔和卻又奪目。

萬千思緒都沉入夜色之中。

暮色已晚。

 

 

 

END

 

 

 

…也許會發展成系列((腦洞愈來愈大了怎麼會這樣(抱頭)

最後,雖然晚了這麼久我還是要再說一次TWT

 

Miu和Ellen生日快樂!!!! ♪───O(≧∇≦)O────♪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