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閃之軌跡][クロリン]對話練筆&不完整腦洞

※對話練筆

就是些隨筆,只是想練練對各個角色的掌握,算是以クロリン為基礎的原作延伸向對話腦補(這樣還算原作嗎((,沒有考據全憑印象不保證沒有BUG,非常無聊(。

✽剛認識時(50米拉事件(x過後)

黎恩:「對了,我之前遇到一位學長,他…唔。」

艾利歐特:「?怎麼了,黎恩?」

蓋烏斯:「發生什麼事了?」

黎恩:(搖了搖頭)「沒什麼,不是什麼大事。抱歉,別在意。」

艾利歐特:「唔,黎恩你這樣說反而讓人更好奇了…」

蓋烏斯:「呵呵,是不是經歷了風的惡作劇呢。」

艾利歐特:「?」

黎恩:(驚訝的苦笑)「真不愧是蓋烏斯呢。」

閃Ⅰ剛開始就自然湊成的小天使治癒三人組wwww每次看著這三人走在一起總覺得特別和諧XD

✽發生妹妹事件(x之前

黎恩:「啊,是庫洛前輩。我有事情找他,抱歉先走了!」

(Ⅶ組眾人目送黎恩離去的背影)

艾利歐特:「呃,黎恩…」

菲:「好快。」

勞拉:「嗯,是有什麼急事嗎?」

亞莉莎:(有點懷疑的瞇眼)「…最近黎恩是不是和庫洛學長走得特別近?」

尤西斯:「哼,太多心了吧。但是,我不否認他們之間有種默契。」

馬奇亞斯:「這說了跟沒說一樣…」

尤西斯:(轉過頭來,瞇眼)「雷格尼茲,你說什麼?」

(兩人又旁若無人的爭吵起來)

蓋烏斯:「呵呵,感情真好呢。」

尤&馬:「「誰和這傢伙感情好啊!!!」」

艾瑪:「說起來,我有一次聽社長提起過…」

菲:「文學部社長桃樂絲嗎。」

艾瑪:(困惑的點頭)「嗯,到底是為什麼呢?她是這麼說的,

    『呵呵,每次看到他們走在一起,都覺得靈感源源不絕的湧上來呢…♥』」

我想這時的艾瑪應該還不知道社長邪惡的真面目wwww對我來說,桃樂絲真是令人倍感親切的存在…(雖然說話勁爆了點((還有身為同好的皇女殿下XD

個人覺得亞莉莎應該是個戀愛方面直覺異常敏銳的女生吧w所謂女人的直覺(x

_(:зゝ∠)_都是真相帝

✽鬼之力爆發後

(技術棟的門被推開)

托瓦:「啊!黎恩君!」

安潔莉卡:「呀,黎恩學弟。」

庫洛:「……!」

黎恩:「托瓦會長、安潔莉卡學姐,咦,喬治學長呢?」

安潔莉卡:「他去學生會館買黑櫻桃派了,偶爾也要走動走動吶。」

托瓦:(用力點頭)「嗯嗯!不能一直悶在這裡!」

安潔莉卡:「呵呵,所以我讓他想買幾個就要走幾趟。」

黎恩:(汗顏)「原來如此,這樣也不錯呢。」

托瓦:「對了黎恩君,你來這有什麼事嗎?」

黎恩:(微笑的望向庫洛)「我只是應教官要求,要把『某人』帶回去課後輔導而已。」

庫洛:(正偷偷摸摸的逃向後門,僵硬的轉過頭來)「…呃,喲,後輩君…」

黎恩:(快步上前,抓住庫洛後領)「你要去哪裡呢?庫洛前輩♪」

庫洛:(掙扎)「為什麼!為什麼會被找到!我應該放了很多假消息啊!?」

黎恩:(笑意中帶著黑氣)「嗯,真是讓我一翻好找吶。問了很多人你去的地方居然都不一樣,這實在是太蹊蹺了,就好像有人在刻意安排一樣。我就直覺從沒有被提到的地方找起,猜對真是太好了♪」

庫洛:「什麼!?這屢試不爽的的招式居然被破解了…!」

黎恩:(拖著庫洛往外走)「那麼庫洛前輩,我們走吧♪」

庫洛:(崩潰大喊)「不要啊!只有這個絕對不要啊!!那個人是地獄中魔鬼的化身啊!!!」

安潔莉卡:「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傢伙也有今天!」

托瓦:「嗚哇哇,庫洛君怎麼又翹課了…」

黎恩:「我帶庫洛回去跟教官回報,就拜託學姐們幫我跟喬治學長問好了。」

安潔莉卡:「喔,快去吧。哎呀,教官一定等得不耐煩了♪」

托瓦:「嗯!庫洛君不要讓黎恩君太辛苦喔!黎恩君也是,記得要休息一下!」

庫洛:「這都什麼風涼話!妳們誰來救救我啊!!」

黎恩:(點了點頭)「我知道了,謝謝妳托瓦會長,那我們先失陪了。」

庫洛:(捂臉)「嗚喔,饒了我吧親愛的後輩君…」

黎恩:(嘆氣)「這麼怕你為什麼還要翹課呢庫洛前輩…」

(兩人一邊拌嘴一邊離開了技術棟)

安潔莉卡:(表情若有所思)「這兩人發生過什麼吧。」

托瓦:「真的,感情變得更好了呢!」

    (黎恩君對庫洛君毫無保留的坦率和全盤接受的庫洛君…嘿嘿,有點羨慕呢。)

這個時候還是前輩後輩關係的クロリン,私心安排了他們對彼此的專屬稱呼w庫洛只叫黎恩後輩君,黎恩也只叫庫洛前輩,其他人則是學長學姐這樣XD

腦補常常翹課的庫洛應該會放一堆假消息迷惑來找他的人,通常來找他的人不外乎覺得太麻煩或還有其他事要忙紛紛放棄,於是課後輔導之類的事情總是不了了之(計畫通(( 但是現在有了嫌麻煩卻絕對不會放棄的可愛後輩www庫洛痛並快樂著XDDDD

我想黎恩在庫洛面前曝露了一直想隱藏的鬼之力,後來又進行了戰術連結齊心協力將怪打倒,兩人的關係一定也會因此發生變化吧w於是腦補了這段對話

※不完整腦洞

靈感突如其來,然後又斷在那裡,於是非常不完整OTZ為什麼我總是卡文QAQQQ

先打在這不知道以後到底會不會有後續(((

[靈獸Paro]

庫洛˙安布斯特是匹雪狼,牠生活在偏遠的北方群峰悠米爾,那常年被銀白所覆蓋的美麗土地。

和其他狼不太一樣的是,庫洛還是隻靈獸。

靈獸在空之女神愛德絲的旨意下誕生,在動物中有著王一般的地位,擁有悠久到近乎永恒的壽命,成年的靈獸甚至能化為人形。

和平日一樣在雪原中漫步,漂亮的銀灰毛髮在一片銀白中顯得格外醒目,如血的紅瞳慵懶卻又銳利的掃視這一望無際的銀白世界。

牠很快注意到雪地中有抹若有似無,甚至與自己有幾分相似的微弱氣息。

「嗷嗚!」該不會快死了吧?

覺得有些不妙,庫洛飛快的趕至氣息所在,揚起的雪塵在空中閃爍細碎光芒,牠急忙用前腳挖開蓋住了氣息的落雪。

那是隻小巧的黑貓,奄奄一息的倒在雪中,墨黑毛髮黯淡無光,彷彿下一刻生命的燭火就將熄滅。

為什麼會倒在這種地方?還是未成年的靈獸?靈獸又怎麼會如此衰弱?

無暇顧及腦中瞬間浮現的無數問題,庫洛將黑貓輕輕叼在嘴裡,快速奔回自己的巢穴。必須快點讓牠溫暖起來才行。

庫洛還無從得知,這隻黑貓日後將成為填補牠漫長生命的重要存在。

TBC?

庫洛的奶爸養子記((((

設定還沒完全想好,大致上應該是兩人(?)在各地旅行流浪,摸索黎恩失去的記憶和探尋世界的真實,在過程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們的故事吧。

另外,靈獸可以用意念對話。

✽旅行中的日常小插曲

窩在床的一角,黑貓緩緩甩動牠長長的尾巴,時不時劃過坐在牠身旁正看著書的庫洛臉上。

「好好好我知道啦我睡覺就是了。」

闔上書,庫洛無奈的摸了下黑貓的頭,很快就被躲開。

還不快睡,都1點了。

紫色貓瞳不悅的瞪視庫洛,無聲的催促。

「知道了。」笑得有些寵溺,庫洛脫下身上的衣物。

脫衣服幹嘛!?

貓咪瞬間炸毛,尾巴都豎了起來。

「欸欸冷靜點,免得弄壞衣服嘛。」語畢變回了狼形。

這樣比較暖和吧?

跳上床將黑貓圈在懷裡,白與黑相映成趣。

…嗯,很溫暖。

窗外,碎雪悠緩的下著。

END?

目前的庫存就醬,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口氣發超過3千字的文章OTZ雖然都是些不完整的對話腦洞片段啦(喂喂喂喂

Hunter和不眠之夜一定會更完的,就是三次元最近很忙很忙找不到時間寫_(:зゝ∠)_

還有…救命陷在夢幻迴廊裡出不來了(。可以用庫洛和二姐!可以クロリン戰術連結!!看到戰鬥完黎恩對庫洛說:「因為不能輸給庫洛啊。」時我整個人都!!!

20W米拉算什麼!我出!!!(By黎恩((

等下文一直被和諧!?果然不能發嗎OTZ救命!!

我把那啥的刪了 拜託不要再和諧我文了QAQQQQQ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