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閃之軌跡][クロリン][吸血鬼Paro]Magenta-Ⅰ-

※兩人都是吸血鬼獵人,最近剛組成搭檔(同居賽高

※是在學長的神煩(追求?)攻勢下,黎恩才答應了組隊

※黎恩同時也是吸血鬼 改天來對調一下,庫洛動不動就啃黎恩想想就很萌w

※學長21黎恩17在驅魔協會中也是前輩與後輩

※意識流 又這麼短真是對不起


房內一片昏暗,唯有從窗簾間隙灑落的細碎月光,為周遭帶來些許光亮。黑暗多了層透明感,有種說不出的朦朧。

黑髮少年在床上蜷縮著身體,拚盡全力壓抑著什麼般發出痛苦的喘息,單薄胸膛的激烈起伏令人不禁憂心起少年能否再承受下去。

——那雙眼,卻明亮的宛若星空。

即使連身體都背叛了自己,少年的雙眼仍舊清明。儘管因難受而蒙上水氣,那如薄霧般輕淺的淡紫雙瞳仍閃爍著奪目的光彩。

你總是如此,坐在床邊的銀髮男人苦笑著心想。身處在人類與吸血鬼,曖昧無比的夾縫間,連呼吸都顯得艱難。這樣的情況下,為什麼你還能保有自己的純粹呢?

緋紅如血的雙眼靜靜凝視少年蒼白而冷汗涔涔的俊秀面容,視線中含著自己也沒有察覺到的柔軟。男人伸出手,輕撫上少年臉龐,微溫卻又濕冷。

「…庫、庫洛…」似乎從痛苦中緩了過來,少年緩緩平復呼吸,露出一個虛弱的微笑。一邊的臉被男人手掌包覆,傳來的溫度如慰藉般暖心,少年忍不住依戀的蹭了蹭。

也許是太過疲倦,少年的舉止比平時還要坦率。望向庫洛的眼神除了毫無保留的信任之外,還多了如幼犬般親暱的依賴。

喂喂,太犯規了吧黎恩。

庫洛捂臉,覺得有些抽不開手了。

「唔…!」黎恩這時卻主動推開了庫洛,抓著自己的喉嚨再度蜷縮了起來,神情痛苦的同時卻也渴求著什麼。

彷彿火焰在灼燒。痛。喉嚨好乾、好渴、好餓——好想要,想要什麼來從這一切解脫。那散著腥甜誘人香氣,泛著如玉色澤,有著與那人眼睛如出一轍顏色的——不行!

他已經不會…不會再傷害任何人了!

「庫洛…你、你先離開…」黎恩吃力的吐出破碎語句,背過身試圖不被庫洛身上旺盛的生命氣息所誘惑。只要忍過這一晚就好了,這五年來都是這麼忍過去的不是嗎?只要再忍一下,一下就好了…

身後卻沒有動靜。

「庫洛…?呃!?」

頭髮忽然被用力揉亂,然後是聲無奈的嘆息。

「你這傢伙…又在鑽牛角尖了吧。」一邊道一邊像是說著〝真拿你沒辦法啊〞的搖著頭。

怎麼有種無法反駁的感覺。黎恩不知所措的聽著庫洛略帶沙啞而富磁性的嗓音溫柔卻不容拒絕地流淌在空氣中,心底突兀地升起種恐懼感。

一直以來的堅持,似乎會隨著這個人即將訴說的話語崩潰,黎恩直覺的預感到。

「我是不知道你發生過什麼事啦,」話語似乎早已被醞釀許久,庫洛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但是,吸血並不等於傷害吧?」


TBC

我很煩惱該怎麼讓黎恩這孩子不那麼糾結(趴 就決定是你了,庫洛!

這其實是個充滿嘈點的故事OTZ


另外一篇HunterXPrey的賭約內容不出意外會非常羞恥,但我還沒想好(喂

民那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想看學長要求黎恩做♂什♂麼♂呢?(前提是兩人曖昧中喔w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