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華

本命庫里狛日十游徹夏或雪快新總之很多很多(
主受廚,但是逆也沒問題(超雜食
最近低迷期,松沼choro推速度廚

[閃之軌跡][クロリン]HunterXPrey side-C-

※名字主要採用中文版,不過有照自己喜好做些微修改

※時間在閃Ⅰ期間 閃Ⅱ劇透有

※庫洛身分還沒暴露 crrn曖昧中

※假設庫洛早已知道黎恩的身世

※超短未完渣文輕噴

※意識流

 

也許那是個敗筆。

翻弄口袋中的50米拉庫洛忍不住如此想道。

目光不由自主停駐在黑髮少年身上許久,明知少年的敏銳程度,他仍是放任了自己的舉動。

只因他想這麼做。

呵,真是夠渣的。

內心嘲諷著自己,卻仍盯著少年並不寬大的背影不放,他知道他毫不遮掩的視線已經令少年疑惑了起來。

講台上的教官開始在黑板上書寫,他等待著,明目張膽如獵人的算計。

3、2、1——少年果然困惑的轉過頭來詢問,像即將步入陷阱的獵物般毫無防備。

根據自己對少年的了解,少年定是遲疑掙扎了下才決定理會自己。嘖,認真到可愛的傢伙。

對上少年的薄紫色雙瞳,澄澈率直地就如他這人一般——黎恩﹒舒華澤,這人的父親真的是《鐵血宰相》奧斯本嗎?

完全沒有辦法討厭啊。

掛上輕浮的微笑,庫洛朝黎恩展示起手中的Blade,滿意的看見黎恩瞬間漲紅了臉。

〝呵呵,還記得嗎?賭約。〞輕吻了下圖片為太刀的卡片。

〝唔…!〞啊,轉回去了。

「咳咳,那麼接下來…」對教官的警告視而不見,庫洛只見黎恩輕輕頷首,墨黑碎髮間耳垂通紅如血,令人心癢難耐。

啊,好想咬一口。

再看下去大概會很不妙,庫洛強迫自己移開目光。莫名的悸動卻揮之不去,那抹看上去柔軟無比的殷紅殘留在腦海中,無法不去回想。

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我!!!

用力地搖頭甩掉不堪的念想,在不引起旁人注意下整理紊亂的思緒,他的銀白髮絲凌亂的翹起,一如他此刻的心情。

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什麼時候開始,一切變得無法掌控了呢?

 

 

TBC

 

 

 

 

第一次發文好緊張阿阿阿 潛水了這麼久也該冒個泡了,各位太太們的庫洛里恩簡直///////我要跟泥們告白阿阿阿阿人物個性掌握得太棒了!!!!

這麼短真是對不起(土下座


© 銀華 | Powered by LOFTER